close

由於上次提到家樂福,我就想說介紹一下一些東西。

在波蘭,他們似乎很喜歡粉狀的調味料,像是胡椒、蘑菇、大蒜等等。

還有湯包、醬料也都是粉狀。

當然還是可以找到一般常見的類型。

IMG_1412

再來就是乳製品非常的便宜,像是牛奶、起司或者優格都很便宜。

而且優格非常好吃,是在台灣吃不到的味道,很值得嘗試。

IMG_1414

IMG_1415

另外這邊的飲用水最好去買瓶裝水,不過我看大部分人都是喝飲料,像是果汁、可樂、咖啡或者酒精飲品。

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邊的果汁都是標榜100%純果汁。

果汁的波蘭文是sok,橘子是pomarańcza。

但柳橙汁卻是sok pomarańczowy。

這是我的室友教我的。

IMG_1445

買肉的時候要看清楚是豬肉(wieprzowina)還是牛肉(wołowina)。

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其實不知道,是看上面的圖案。

IMG_1446  

學生出國在外難免需要自己做飯,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。

光是採買食材就會讓我花很多時間去確認它是什麼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923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